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标公告>>正文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万方数据库、银符试题数据库、超星数据库、知网数据库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时间:2023-06-05  供稿:国有资产管理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阅读数:


中煜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的委托,就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万方数据库、银符试题数据库、超星数据库、知网数据库采购项目进行单一来源采购,现邀请下述单位前来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一、项目名称: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万方数据库、银符试题数据库、超星数据库、知网数据库采购项目

二、采购编号:ZYZB2023-0501

三、采购项目简要说明:

标包

信息

采购项目

采购预算

邀请单位

A

万方数据库采购

8.6万

北京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

B

银符试题数据库采购

8.6万

武汉皓翔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C

超星数据库采购

9.9万

河南超星数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D

知网数据库采购

4.9万

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

四、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五、拟定单一来源供应商名称及地址:

标包

信息

供应商名称

供应商地址

A

北京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15号

B

武汉皓翔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42号隆越大厦8楼8004-37

C

河南超星数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河南自贸试验区郑州片区(郑东)金水东路85号雅宝东方国际广场1号楼9楼903号

D

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

郑州市中原区沁河路北文化宫路东啟福铭都6号楼18层

六、合格供应商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承诺函,承诺函格式自拟)。

3、提供“信用中国”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结果页面截图,同时提供“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查询结果页面截图,若有不良记录执行财库[2016]125号文。

七、单一来源采购文件的获取时间及方式

1、获取时间:2023年6月6日至2023年6月12 日,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

2、方式:供应商须按要求把授权委托书及“合格供应商资格条件”中规定的资料盖章并扫描后发送至中煜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邮箱zygc999@126.com。发送时所提供资料每一条需罗列清楚,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公司名称+联系人+联系电话。(资料不完整不清晰和要求证件不一致的报名申请,工作人员将不予接纳,由此造成的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3、单一来源采购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份,售后不退。

4、单一来源采购文件发售方式:电子版形式发放。

八、响应文件的递交

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3年6月16日下午15时00分。

2、响应文件递交地点:中煜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平顶山市中兴路广厦商务中心6楼)

3、逾期送达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九、公告发布媒体:

本次单一来源采购公告在以下网址公开发布:《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十、本次采购联系事项:

采购人: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联 系 人:马先生

联 系 电 话:0375-3397028

地 址:平顶山市湛河区姚电大道中段

采购代理机构:中煜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陈女士

联 系 电 话:18103758830 03752983909

邮 箱:zygc999@126.com

地 址:平顶山市中兴路广厦商务中心6楼

上一条: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咨询服务项目中标结果公告 下一条: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咨询服务项目的竞争性磋商公告

关闭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院办公室:(0375)3397006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豫ICP备05015550  豫公网安备41041102000080号


学校微信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