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媒体报道>>正文

媒体之声 | 《平顶山日报》:河南省教育系统“七五”法治宣传教育表现突出单位受表彰-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榜上有名

时间:2022-02-22  供稿:平顶山日报   编辑:党委宣传部  阅读数:


近日,省教育厅印发《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全省教育系统法治宣传教育第七个五年规划表现突出单位和个人的通知》,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获全省教育系统“七五”法治宣传教育表现突出单位称号。据了解,全省14所本科院校、8所专科院校获此荣誉。该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教师崔靖晗荣获全省教育系统“七五”法治宣传教育表现突出个人称号。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是全国唯一以质量教育和质量服务为主要特色的高等职业院校,学院设有食品与化工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技术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人文艺术学院(艺术教育中心)、五年制大专部等11个二级学院和教学工作部,开设有质量管理与认证、食品营养与检测、工程监理等69个全日制专业(含方向),建成了以质量为特色的专业和专业群。

多年来,学院加强法治宣传队伍建设,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扣学院发展战略,在师生中积极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通过以法治校、以法治教,为学院的改革和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在省教育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市政府的领导支持下,由学院牵头组建的河南质量工程高等职业教育集团已成为集人才培养、技术研发、社会服务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产、学、研”联合体,与河南云和数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美的集团及郑州航空港区等企业、产业集聚区深度合作,校企合作单位200多家。建院以来,共为社会培养了近36000名有质量素养的各类技术技能人才,多年来,毕业生就业率均在90%以上,成为河南省文明校园、省骨干高等职业院校、省职业教育品牌示范院校和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

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持续加强法治文化建设,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具体的措施,积极投身教育系统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努力推动“八五” 普法深入开展,为全省教育系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和法治河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媒体之声 | 《平顶山日报》:高新区与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深化战略合作 下一条:媒体之声 | 《平顶山日报》:防疫抗洪勇作为 彰显责任与担当——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学生白杨多次参与紧急救援受表彰

关闭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院办公室:(0375)3397006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维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豫ICP备05015550  豫公网安备41041102000080号


学校微信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