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首页 | 系部简介 | 新闻动态 | 党建风采 | 师资队伍 | 课程建设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院首页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基础部开展“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党课
2018-09-01 17:19   审核人:

为进一步强化基础部全体党员干部的学习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升教育教学能力,提升服务学生水平。9月1日10点,基础部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集中在致知楼4306教室,组织委员齐向党同志给广大党员上了题为《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专题党课,支部书记汪红旗同志、宣传委员徐书奇同志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齐向党从什么是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两者之间的关系如何,党员干部为什么要把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等三个方面入手,结合基础部日常工作中常见的问题、遇到的难题,指出了基础部党员干部在思想认识和纪律规矩方面存在的不足,并结合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个“严明”,一个“加强”,五个“必须”给大家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在今后的工作中如何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他希望基础部全体党员教师要多从自身查找原因,要慎学慎思,做到知行合一。要把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作为一项长期重要的任务来抓,要持之以恒,常学常新,把所学所悟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