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首页 | 系部简介 | 新闻动态 | 党建风采 | 师资队伍 | 课程建设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院首页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徐宗华与基础部全体教师开展安全生产责任对话谈心活动
2018-09-29 17:29   审核人:

9月28日上午,常务副院长徐宗华来到基础部,与基础部全体教师开展了“安全生产对话谈心”活动,活动由基础部主任汪红旗主持。

徐宗华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又结合基础部教育教学岗位,就安全生产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徐宗华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大家一定要强化红线意识,依照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流程开展各类教育教学工作,要明晰教学工作规程,制定各类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研究改进各自安全教育教学措施。对于安全生产工作,徐宗华强调,第一,要认真学习,提高认识。要学习法律制度、操作规范、岗位职责。第二,要认真排查,消除隐患。防范胜于救灾。第三,要建立制度,落实责任。特别要建立“教室突发事件学生疏散预案”。第四,要共同努力,确保安全。要及时发现、及时汇报、及时解决。最后教师们针对安全问题进行了踊跃发言,指出了校园内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填写了《安全生产责任明白书》。

现教中心主任牛军涛及全体教师也参加了此次安全生产对话谈心活动。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对话谈心活动,基础部全体教师明确了自身的安全职责,牢固树立了“安全生产大于天”的责任意识,从而能够为学院的安全健康发展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