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首页 | 系部简介 | 新闻动态 | 党建风采 | 师资队伍 | 课程建设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院首页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基础部2018年度述职考核会议顺利召开
2019-01-17 18:33   审核人:

根据学院整体工作部署,学院第一考核组于2019年1月16日下午对基础部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年度综合考核。考核分为听取述职、民主测评、个别谈话、实地查看四个环节。下午2时30分,基础部全体教师在学院教学实验楼二楼会议室迎来了考核组一行四人,考核组组长李智勇同志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对本年度考核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述职考核会由基础部主任汪红旗同志主持,基础部副主任徐书奇、齐向党,副科级干部和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汪红旗代表基础部领导班子对本年度的工作进行了简要的总结,并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汪红旗在总结中指出:基础部是一个充满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朝气蓬勃的团队,在过去的一年里,各教研室按照学院、系部的安排部署,紧紧围绕教育教学中心工作,积极作为,尽职尽责,勇于担当,团结协作,各项工作均取得了长足进步,得到了学院党委行政的充分肯定。汪红旗指出,随着“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的成功申报,基础部今后要为学院的发展担当更大的责任。他勉励全体教师要不忘初心,积极开展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积极探索线上线下及分层教学模式,加大教学质量诊改力度,有效提高教学质量,为学院的招生、教学、管理等各方面又好又快的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随后,汪红旗、徐书奇、齐向党分别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做了深刻的述职述廉述学报告。

在民主测评环节,第一考核组现场核对人数,发放了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民主测评表》,李智勇同志对此进行了详细说明、做出了明确的要求,全体教师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完成了基础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测评填表工作。会后,第一考核组又进行了个别谈话和实地查看,述职考核会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