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首页 | 系部简介 | 新闻动态 | 党建风采 | 师资队伍 | 课程建设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院首页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基础部召开2019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9-02-22 16:42   审核人:

新学期,新气象。为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确保系部工作平稳有序进行,2019年2月22日上午,基础部在教学实验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议。部主任汪红旗出席会议并做了讲话,副主任徐书奇就教学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副主任齐向党主持。

会上,汪红旗首先对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就《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进行了精准讲解。汪红旗对基础部全体教师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树立学习意识,二是要深化改革意识,三是要增强危机意识。汪红旗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意义重大。要深刻领会其重要理论观点、精神内涵和战略思维,增强政治定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思路,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提升“四个自信”,提高理论素养,切实把学习成果转换为谋划发展、推进工作的实际能力。

汪红旗要求,新学期,我们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把思想教育作为首要任务,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党员干部和全体党员教师的行为,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全覆盖、常态化、重创新、求实效,积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基础部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汪红旗强调,随着我院“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的成功申报,今年秋季我们即将迎来基础部的第一批学生。可以想见,基础部今后的工作将更加繁忙,但为了学院更好的发展,为了全院近千名教职工更加美好的前途和未来,我们责无旁贷。汪红旗指出,基础部全体教师要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要在与时俱进上下功夫,要在改革创新上下功夫。他要求基础部全体教师发挥担当精神,切实抓好落实,要以更大的胆子、更快的步子、更强的力度,撸起袖子加油干,做出成绩,争得一流,为开创质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徐书奇对2018年度教学考核工作进行了简要说明,并结合基础部实际对全体教师近期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徐书奇要求,系部教师要认真做好教学各项准备工作,迎接新学期教学检查;各教研室主任要引领本教研室切实搞好教学科研工作,做到齐头并进;各教研室要在信息技术方面多下力气,深入开展课堂教学改革,积极推进基层教学组织建设。

齐向党对基础部党建工作、统战工作、工会工作、办公室工作、招生工作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本次会议既是安排工作、部署任务的收心会,又是吹响号角、攻坚破难的动员会。整个会议过程,全体教师仔细聆听,认真记录。新学期必将以积极的心态和高度的责任感,不断提升自身的教学能力与政治素养,使基础部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