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首页 | 系部简介 | 新闻动态 | 党建风采 | 师资队伍 | 课程建设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院首页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基础部召开2019级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迎新会”
2019-09-09 11:32   审核人:

2019年9月8日上午,在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基础部,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系2019级新生迎新会在热闹而又有序的气氛中拉开了序幕。

在本次迎新会上,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的赵燕主任对所有的新生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热烈的欢迎。同时,赵燕勉励全体新生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科学制定学习规划,为今后的工作和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辅导员刘扬老师也给同学们送上了真诚的祝福。

简要的开场之后,进入到破冰环节,这个环节设有各种表演、朗诵、撒娇、模仿鸭子走路等节目,通过抽签的方式来让每一位新同学登台表演。抽中哪一个就表演与之相关类的节目,同学们的情绪一下子变得兴奋起来,兴奋中还掺杂着一丝丝紧张,怀揣着紧张和不安在下面认真的思考着自己抽到的题目该如何演绎,大家都有着几分羞涩和腼腆,就这样我们的环节顺利的进行着……

通过破冰环节,整个班级的气氛逐渐热闹起来,同学们由刚开始的害羞到后来主动上台展现自我,并且与班级同学积极互动,上台拥抱,欢笑声传遍了整个班级,教室里还时不时的传来阵阵掌声。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伴随着古筝老师陈醒乐为大家弹奏的一曲《女儿情》,“迎新会”圆满结束。

随着我国教育事业快速发展和国家全面放开二孩政策,幼儿教育越来越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是我们学院今年申报获批的专业之一,基础部本年度迎来了属于自己系部的第一届新生。学院领导和系部负责人高度重视该专业建设,目前已经兴建了钢琴实训室、古筝实训室。近期,将陆续投资兴建幼儿健康保健管理综合实训室、音乐实训室、形体实训室等,能够充分满足学生理论学习和实践学习的需求。相信学生们通过三年的学习实践,一定能够成长为具备从事婴幼儿身心健康教育及管理领域的高技能型专门人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