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首页 | 系部简介 | 新闻动态 | 党建风采 | 师资队伍 | 课程建设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院首页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基础部党总支开展“三尺讲台守初心 立德树人勇担当”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2020-06-28 16:26   审核人:

今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日,为了喜迎“七一”建党节的到来,基础部党总支于6月28日开展了“三尺讲台守初心 立德树人勇担当”专题党课学习活动。由于疫情的影响,此次党课活动为网络直播课,由基础部党总支成员齐向党同志主讲,基础部全体党员教师和部分党外人士在钉钉“质量学院基础部党总支学习群”聆听了此次党课,并参与了党课互动。

齐向党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提出为引,从“坚定信仰,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的合格党员”和“爱岗敬业,做一名讲奉献、有作为的共产党员”两个方面入手,为基础部党总支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党课活动中,齐向党深情回顾了我党99年的光辉历程,他指出,崇高的理想信念是激励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力量源泉和精神支柱,全体党员同志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把好思想的总开关,他要求每一位党员都要牢记自己的政治身份,自觉提高思想觉悟,提升精神境界。齐向党希望全体党员教师能够心怀感恩,爱岗敬业,甘于奉献,锐意进取,敢于担当,不忘信仰之心,不忘敬畏之心,不忘仁爱之心,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基础部党总支书记、系主任汪红旗同志在党课互动中指出,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我们要有“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党性修养,并在工作实践中加以贯彻落实,要勇于争做先进党员,在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带头引领作用,争做“四有”好教师,为国家培养德才兼备的高素质大学生,为学院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