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首页 | 系部简介 | 新闻动态 | 党建风采 | 师资队伍 | 课程建设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院首页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基础部齐向党获学院第二届“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一等奖
2020-07-15 17:03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教师的学习积极性,7月14日下午,学院党委宣传部组织开展了“豫学习豫出彩”——第二届“学习强国”线上答题挑战赛。基础部党总支选派的1名参赛选手齐向党同志荣获一等奖,并将代表学院参加省高校工委组织的答题挑战赛。

为了迎接学院组织的挑战赛,基础部党总支组织了全体党员教师的答题挑战赛,严格按照比赛规则,以“学习强国”APP“挑战答题”为基本形式,答题多者、用时短者为胜。经过半个小时的激烈角逐,齐向党脱颖而出,并代表基础部党总支参加学院7月14日下午举行的赛事,从而获得了较好的成绩,为系部赢得了荣誉。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我院推广以来,基础部党总支高度重视,把“学习强国”的学习作为全体党员教师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有力抓手,定时在微信平台等网络媒体上公布党员教师的学习情况,激发广大党员教师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行学习的热情,形成了学习新思想、共谋新发展、再创新辉煌的浓厚学习氛围,为基础部高质量发展积蓄了思想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