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首页 | 系部简介 | 新闻动态 | 党建风采 | 师资队伍 | 课程建设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院首页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常务副院长徐宗华走进企业考察 商讨校企合作事宜
2020-09-26 10:46 王彬  审核人:

为促进校企之间深度融合,推动人文艺术学院“少儿编程教育”专业的校企合作顺利进行,2020年9月24日至25日,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常务副院长徐宗华一行五人前往云和数据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参观考察期间,云和数据技术事业部副总经理李春光介绍了云和数据的创立初衷、公司的发展历程、运营模式、四大事业部、战略规划和所获荣誉资质等情况,并一起参观了办公区、技术体验中心和教学区等区域。徐宗华一行详细考察了河南编程科技有限公司其教学中心、技术研发中心、产品体验中心,深入了解了河南编程科技有限公司的品牌定位、技术研发实力、教研教学特色与优势等。

在座谈会上,徐宗华对我院的办学理念、发展现状和质量特色进行简要介绍,对云和数据的整体规模、所获荣誉资质、教学模式、人才培养实力、校企合作的成功案例等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和肯定。他希望校企双方密切联系,实现校企携手共进,合作共赢。

河南云和数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凯表示,云和数据作为作为教育部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单位,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在校企融合、人才培养、少儿编程教育等进行深度合作。

此次考察调研活动,增进了对少儿编程教育的教学模式、教学特色、课程体系、师资力量等情况的详细了解。为开展校企合作共育人才,深化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财务处处长陈遂云、校企合作处处长王民钢、人文艺术学院王彬、教务处颜秉星等人陪同考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