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首页 | 系部简介 | 新闻动态 | 党建风采 | 师资队伍 | 课程建设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院首页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运动战疫情”体育文化节圆满结束
2022-06-03 12:29   审核人:

为了弘扬体育精神,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疏导心理压力,共同战胜疫情,历时1个月的“运动战疫情”线上体育比赛圆满落幕。

本次体育文化节比赛由基础部(公共体育教学部)主办,采用学生录制视频、在线PK的形式,吸引了来自8个学院的近200多名学生参赛。比赛共设立了体能、操舞类、篮球、足球、排球、羽毛球等7个模块10个竞赛项目,参赛学生按照比赛要求拍摄并上传参赛视频,各年级同学积极参与,裁判组共收到参赛视频二百余条。

经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评比方式,最终评选出90名学生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其中易菘海、杨扬、陈宇等分别获得男生组体能类一等奖,路琳钰、孙墨涵、禹明珠等分别获得女生组体能类一等奖,毛子栋、童书敏分别获得操武类一等奖,马君义、吴昀钊、马玉辉等分获球类项目一等奖。

通过本次线上体育文化节,丰富和创新了学院体育竞赛的举办方式,充分调动了学生的运动热情,为确保打赢新冠疫情防控战役,促进大学生养成了良好运动习惯,树立终身体育意识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