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首页 | 系部简介 | 新闻动态 | 党建风采 | 师资队伍 | 课程建设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院首页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我院与平顶山学院进行羽毛球交流赛
2023-03-03 10:00   审核人:

3月2日下午,为了备战河南省大学生羽毛球比赛,提高学生的实战能力,我院与平顶山学院学生羽毛球队进行了交流比赛,比赛在平顶山学院羽毛球馆举行。

本次交流赛依照河南省大学生运动会羽毛球赛事的赛制:男子四人团体和女子四人团体,由两场单打与一场双打组成。赛前教练员先填写出场单,上场比赛才知道对方的出场阵容。双方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交流提高”原则进行对抗,均展现出了高水平竞技能力,吸引了许多同学驻足观赏喝彩。团体赛后,队员又进行了个别交流学习。一个下午的比赛,队员都收获颇多,两校队员在球场上增进友谊,交流技术和想法,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通过此次比赛,展现了双方院校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增强了队员们临场比赛的经验,锻炼了赛场心理素质,检验了前期训练效果,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对于体育比赛和训练的热情,为今后参加省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