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首页 | 系部简介 | 新闻动态 | 党建风采 | 师资队伍 | 课程建设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院首页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信息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2018年度校园歌手大赛的通知
2018-10-20 14:49   审核人:

各系(部、处、室)、各直属单位:

为了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展现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健康风貌,提高我院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艺术修养,为全院大学生提供展现自身才华的舞台,营造我院良好的文化氛围。经研究,决定举办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2018年度校园歌手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1.弘扬校园文化,展示当代大学生综合素质及创新能力。

2.立足校区,做属于同学自己的节目,丰富校园生活。

3.积极挖掘同学们的艺术潜力,大胆拓展校园综艺晚会的文化外延。

二、活动原则

公开、公平、公正。

三、举办单位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基础部与艺术教育中心、院团委。

四、参赛对象

全院学生。

五、参赛要求

1.参赛歌曲须内容健康向上,切合时代主题,能够反映当代大学生对祖国、对党、对生活的热爱,能够反映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2.每位参赛选手自选曲目,限唱1首,演出所须伴奏、服装、道具、伴舞均由参赛方自行准备。

3.参赛选手不分专业和年级,各系部推选学生选手参赛,预赛可由各系部组织进行。

六、活动流程

1.宣传及报名

(1)活动宣传方式: A、海报

B、各班班级干部宣传

(2)报名方式:以系部为单位统一将报名信息于2018年10月26日之前报送至院团委办公室(科技楼六楼)。

2.比赛办法:

比赛分初赛、复赛两轮,初赛由各系部组织进行,各系部在进行初赛基础上选拔优秀歌手参加学院决赛。

3.评分标准:

(1)本次大赛为百分制,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所得的平均分就是该选手最后的得分。

(2)评分内容包括4个项目:歌曲内容、音色音质、演唱技巧、仪表仪态:

A、歌曲内容满分为10分,要求参赛曲目内容健康,积极向上。

B、音色音质满分为40分,要求发音清楚,音色清晰而有质感。

C、演唱技巧满分为30分,要求整首歌曲的演唱富有感情,音乐节奏感强,歌曲演唱完整。

D、仪表仪态满分为20分,要求参赛选手着装大方,符合学生的身份;仪态稳重,富有青年人的活力与朝气。

4.奖项设置:

优秀歌手10名,最佳人气奖1名,青春活力奖1名,最佳台风奖1名。

七、其它事项:

1.所有参赛曲目的伴奏带一律自备。

2.详情咨询:

团 委:0375—3397179

李 涵:13781855779

马二红:1551786790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基础部

                                   共青团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委员会

2018年10月20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