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首页 | 系部简介 | 新闻动态 | 党建风采 | 师资队伍 | 课程建设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院首页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信息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19级新生安全知识讲座暨灭火演练的通知
2019-09-23 11:50   审核人:

学生处、六系二部、后勤处、图书馆、保卫处:

为了不断提高广大师生防火救灾和逃生自救能力,保护学院和广大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积极推进新《消防法》和《高等学校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的贯彻落实,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激励学生懂安全、学安全、做安全人,有效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结合近期省、市有关安全生产和安全稳定的有关要求,特举办2019级新生安全知识讲座暨灭火演练工作,有关事宜报告如下:

一、活动目的

开展师生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和灭火演练工作是落实平安校园建设,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的重要措施之一。通过讲座,切实提高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知识和自我防范意识,切实掌握在突发火灾中迅速逃生、自救、自助、互助的基本技能,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健康的校园环境。

二、活动时间:2019年9月26日15:00

三、活动地点:学院东操场

四、参会领导:

五、参加人员:2019级全体在校学生、全体辅导员、各系部实验室老师、宿管老师、食堂工作人员、图书馆老师、保卫处全体人员及各部门安全员。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2019年9月23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