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首页 | 系部简介 | 新闻动态 | 党建风采 | 师资队伍 | 课程建设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院首页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风采>>正文
基础部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09-07 16:09   审核人: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续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持续纠治“四风”问题,持续深化构建良好党内政治生态,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和学院党委工作部署,9月7日,基础部党支部在艺术教研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欧阳学兵列席。会议由基础部党支部书记汪红旗主持。

汪红旗介绍了党支部制定的组织生活会活动方案,通报了班子成员前期面向全体党员谈心谈话的情况。随后,汪红旗代表基础部党支部领导班子,围绕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四个意识”、抓党建思想认识等9个方面做了深刻的对照检查。支委成员徐书奇、齐向党和党小组组长围绕“是否存在信仰宗教、搞封建迷信情况;是否存在组织或参与牌友圈、球友圈、酒局圈、校友圈等情况,是否带头抵制和治理圈子文化;是否存在干部工作中跑风漏气、说情打招呼情况;是否存在违反规定热衷题词题字现象”,先后做了对照检查发言。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汪红旗带头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党员相互之间也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批评环节党员们均能直面问题,联系实际谈深谈透,辣味十足。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针对自己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不断加强学习,扬长补短,提高能力,创新工作,为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