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首页 | 系部简介 | 新闻动态 | 党建风采 | 师资队伍 | 课程建设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院首页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风采>>正文
基础部党总支研究部署意识形态工作
2019-09-10 15:51   审核人:

2019年9月9日下午,基础部党总支支委成员在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意识形态工作,并结合当下实际安排部署下阶段的支部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汪红旗同志主持,支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汪红旗传达了市委、学院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精神,并要求两个党支部在最近时期内,对师生进行排查调查,切实做好该项工作。

汪红旗要求,在意识形态工作上,要努力做到四个到位。

一是思想认识到位。要加强对党员教师的管理教育,不妄议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发布与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一致的言论。

二是责任落实到位。要明确主体责任、第一责任、直接责任、一岗双责、具体责任等五种责任。及时研判意识形态工作,研究如何有效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三是工作落实到位。结合专题教育和理论学习,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将意识形态工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四是责任追究到位。加强自查自纠,确保全体党员教师守纪律、讲规矩,切实推进意识形态工作落实落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