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
 首页 | 系部简介 | 新闻动态 | 党建风采 | 师资队伍 | 课程建设 | 科学研究 | 教学管理 | 学院首页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风采>>正文
基础部召开线上教学工作推进会
2020-02-28 11:59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疫情防控与线上教学工作两不误、两促进,检验本周线上教学成果,摸查其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期更好地推动基础部线上教学工作顺利开展,2月28日上午,基础部在学习强国平台召开中层干部线上教学工作推进会。基础部主任、党总支书记汪红旗主持会议,副主任徐书奇就本周线上教学工作做了整体回顾,并对下一步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主任齐向党、办公室负责人刘勇、教学科科长董丹丹、各教研室主任和幼儿发展专业辅导员刘扬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教研室主任分别进行了汇报,大家对一周来的线上授课效果表示基本满意。大家认为,课程线上授课期间,同学们的课堂参与度、积极性好,讨论热烈,学习效果良好。但同时也存在着网速过慢、操作不熟练、签到不易、个别课程线上学习效果欠佳等问题。

汪红旗在总结中指出,线上教学工作是一个新的尝试,学习平台也是新的应用,因此,他希望各教研室要组织老师多研究、多提高,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尽快熟稔线上教学规律,确保教学实效。

汪红旗要求,各教研室与辅导员要及时掌握教师和学生思想动态,有问题要及时上报。同时要注重收集在“抗疫情抓学习”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事迹先进典型,做好宣传报道工作。

会上,汪红旗号召两个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发动党员教师,为疫情防控工作踊跃捐款,以此向战斗在疫情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社区工作者、生活困难群众和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表达慰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