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党团建设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赴平顶山市高新区电气装备产业园区考察交流

时间:[2021-07-09]  来源:

7月8日,机电工程学院一行5人,走进平顶山市高新区电气装备产业园区考察交流。高新区电气装备产业园区主任李凯陪同考察及座谈。

在座谈交流环节,高新区电气装备产业园区有关负责人就电气装备产业园区的基本情况、产业布局、发展规划等进行了介绍。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李宏伟对电气装备产业园区的管理、运作模式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赞同和祝贺,并简要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校企合作、学生培养等基本情况。双方共同表达了开展合作的意愿。

座谈会后,李宏伟一行参观了华拓电力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和库柏爱迪生(平顶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上一条: 谏言献策,共谋发展——机电工程学院召开辅导员座谈会

下一条: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