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党团建设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谏言献策,共谋发展——机电工程学院召开辅导员座谈会

时间:[2021-09-20]  来源:

9月18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党建会议室召开辅导员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闫洪超、副书记李延垒、团总支书记曹薷妍以及全体专兼职和校企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书记李延垒主持。

         座谈会上,大家首先对如何贯彻落实学校辅导员培训会精神展开讨论,特别是围绕学校党委副书记姜葆亮解读的学校新修订的《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辅导员管理规定》畅所欲言,大家纷纷表示:学校新制定的《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辅导员管理规定》出台非常及时,对辅导员的双线晋升、职称评定、职业发展等指明了方向,提升了全体辅导员工作的积极性和内生动力。紧接着大家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生日常管理、顶岗实习、学生就业、困难资助、党团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分享自己的感悟,建言献策,共谋发展,深切表达出自己对辅导员工作的热爱。

党总支书记闫洪超根据学校政策解答大家在工作中遇到的各种困惑,副书记李延垒结合自身的工作和成长经验,勉励大家潜心育人,踏实工作,认真践行辅导员工作的职责和使命。

       最后闫洪超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辅导员队伍在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中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辅导员队伍展现出来的活力、朝气和希望表示赞赏。同时要求,要针对辅导员们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认真梳理、综合研判、合理谋划,持续推进辅导员队伍建设,进而提升我院学生管理和教育水平。

学校一直以来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通过座谈会帮助辅导员们进一步坚定岗位认同。座谈会后,与会辅导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遵循思想政治工作规律,遵循学生成长成才规律,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勇担新时代赋予高校辅导员工作者的新职责、新使命,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青春领路人。


上一条: 最美“志愿红”点亮2021级新生入学之路

下一条: 机电工程学院赴平顶山市高新区电气装备产业园区考察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