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党团建设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最美“志愿红”点亮2021级新生入学之路

时间:[2021-10-11]  来源:

“同学你好,你是哪个专业的?我带你过去...”“行李给我,我来帮你拿吧...”“你往那边走,然后...”。又是一年迎新季,10月10-11日,机电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以自己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迎接着来自四面八方的新生。

再沉重的行李,也不能阻挡志愿者们的步伐;再遥远的路途,也未曾削减志愿者们的激情。他们以志愿之名,怀热忱之心,接过学弟学妹们的行囊,在前方引路,帮助新生同学们快速熟悉校园,为新同学开学默默做着奉献。

从入校到宿舍入住,有新生的地方就有志愿者的身影,他们成为一支团结有力的队伍,让新生从入校就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希望,感受到家的温暖。志愿者们在迎接每一个新生时,都展现了自己的十二分热情。他们穿梭在校园的各个角落,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上一条: 回顾党的历程,学习红色经典

下一条: 谏言献策,共谋发展——机电工程学院召开辅导员座谈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