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党团建设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回顾党的历程,学习红色经典

时间:[2021-10-18]  来源:

         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更加深入地学习党的历史,按照市委组织部的统一要求,10月16日晚上20:00,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在各自家中收看了中央一台播出的党课开讲了第一期《党的光辉历程》,一同接受思想上的洗礼。

                           

《党的光辉历程》由中共中央党校副校长谢春涛主讲,通过收看让我们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重温了党领导人民建设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解读了党的历史关键时期的重要决策,进而是我们更加了解红色历史,感悟红色精神。

       收看后,大家纷纷微信留言表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学习红色经典,不仅能培养我们的忧患意识与务实精神,也进一步坚定了我们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心;我们将不断从党史中汲取红色精神,不忘初心,努力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与忠实践行者,进而提升我们的党性修养与思想觉悟,提升我院党史学习的浓厚氛围。


上一条: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 演讲比赛

下一条: 最美“志愿红”点亮2021级新生入学之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