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党团建设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 演讲比赛

时间:[2021-10-22]  来源:

      10月21日晚,由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的“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演讲比赛在我院智慧教室如期举行,共有来自学院各个专业的35名选手参加比赛,全院专职辅导员和校企辅导员应邀担任比赛评委。

  本次演讲比赛选手们围绕“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这个主题,讲述了民族团结的感人故事、身边少数民族事迹等内容。演讲过程中,大家用流畅的语言、真挚的情感、饱满的热情,充分表达自己对民族团结的理解和建设和谐校园的美好期望。与此同时,参赛选手们生动活泼、慷慨激昂、跌宕起伏的精彩演讲也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6名。

  此次演讲比赛的举行,提高了我院学生对伟大祖国的认同、对中华民族的认同、对中华文化的认同、对中国共产党的认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进一步维护和巩固了国家民族团结的大好局面,切实铸牢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了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



上一条: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下一条: 回顾党的历程,学习红色经典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