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党团建设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时间:[2021-11-09]  来源:

11月8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学院智慧教室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所有专兼职辅导员及校企合作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宏伟院长和闫洪超书记分别做了发言,表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市党委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门的各项工作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按照“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行动”的工作原则严格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堵绝疫情在学校蔓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全体师生创造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


上一条: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条: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 演讲比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