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党团建设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21-11-10]  来源: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检验学习成效、巩固学习成果,引导全体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于11月9日下午组织广大教工党员在学院智慧教室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以书面答卷形式进行,从《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选取部分内容,全体党员积极踊跃参加,收到良好的效果。

 通过本次竞赛,促使党员同志进一步自觉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增强对党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更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革命斗争和社会主义建设取得成功是历史的必然,对党在新时期继续领导中国实现伟大的民族复兴充满信心。


上一条: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

下一条: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