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党团建设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

时间:[2021-11-11]  来源:

       为进一步传播和普及职业生涯规划理念,帮助同学们学习与掌握职业生涯规划的基本方法、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职业观,根据学校《关于举办2021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豫质院办〔2021〕16号)要求,机电工程学院于11月10日中午在食检中心大楼9212智慧教室举办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初赛,机电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和部分师生观摩了比赛。

比赛内容分《职业生涯规划书》及《职业生涯人物访谈报告》撰写、PPT现场展示、职业角色情景模拟和答辩五部分,经过激烈比拼最终评出了一、二、三等奖获奖选手,机电工程学院李宏伟院长和闫洪超书记为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

       最后闫洪超书记对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他希望大家以大赛为契机,转变就业观念、明确职业目标,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将个人的发展和国家需求结合起来,主动服从国家振兴、中原出彩,用奋斗成就青春之我。


上一条: 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举办2021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