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党团建设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疫情不减温情——机电工程学院领导深入宿舍慰问学生

时间:[2022-04-06]  来源:

为了充分掌握疫情封校管理期间学生的思想动态以及稳定学生在封校管理期间的情绪和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4月3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李宏伟、党总支书记闫洪超带领全院专职辅导员前往欧一、欧二学生公寓开展排查、走访慰问工作。

在排查走访过程中,李院长、闫书记耐心询问了大家开学以来的学习、生活情况,充分了解了目前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并告诉大家:疫情期间必须维护好宿舍的卫生环境,做到勤洗手、垃圾及时倒、宿舍每天通风等,强调当前务必要做好个人防护,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等。同行的辅导员也和学生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就疫情防控、宿舍卫生以及当前的困难如何破解等细节问题进行了沟通。

通过本次排查、走访慰问,及时掌握了学生在疫情封校管理期间的思想动态和学校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等,同时也传达了学校新的防疫指示,让学生在疫情封校管理期间保持稳定的思想状态,科学防疫的同时有条不紊的进行日常的学习以及生活。

上一条: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民族宗教政策法规集中宣传月动员会

下一条: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