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党团建设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动员会

时间:[2022-04-21]  来源:

4月19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食检大楼9209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动员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闫洪超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李延垒传达了《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明确了以案促改的指导思想、时间安排、总体目标、工作内容,并对以案促改的具体步骤和工作进行细化安排。

 党总支书记闫洪超就如何开展好此次以案促改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以案促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突出重点内容,把握关键环节,扎实做好以案促改各项工作;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落实举措,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李宏伟院长强调,全院教职工要认真落实《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恪尽职守、提升能力、务实创新,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把以案促改工作与能力作风建设年相融合,把以案促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用以案促改工作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


上一条: 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2022年教职工“战疫情,健身行”活动

下一条: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全面提高新形势下宗教工作水平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