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党团建设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我院师生在平顶山市第七届创业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2-06-21]  来源:

6月18日,平顶山市第七届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在平顶山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本次大赛由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平顶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平顶山市科学技术局等14家单位联合主办。

经过初赛、决赛环节的层层选拔,最终我院机电工程学院创新团队参赛项目《基于可转位螺杆成形铣刀CAD/CAM系统的技术服务平台》在沈羽、周永情两位老师的指导下,喜获青年创意专项组第1名。

本次大赛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从赛前的准备到比赛的过程均给予了极大的鼓励和支持。通过比赛,提高了师生的创新意识、实践操作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是我院教育教学改革、社会服务成果的良好体现。

上一条: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2秋新学期开学准备会

下一条: 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2022年教职工“战疫情,健身行”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