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党团建设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2秋新学期开学准备会

时间:[2022-08-29]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确保我院秋季开学正常有序,夯实“平安开学”基础,8月29日,我院在党建会议室召开2022秋新学期开学准备会,院班子成员和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闫洪超主持。

首先,按照前期的工作安排,每个辅导员对所带的学生,从返校条件、返校途径、不能按时返校原因等方面逐一进行汇报。听取大家汇报后,党总支书记闫洪超对大家的付出表示肯定,并在工作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新的展望,要求大家严格按照学校的安排,全力做好“平安开学”工作。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李延垒从学生通过完美校园连续完成7天打卡、通过微信提前申报健康信息和返校申请、全面摸排掌握学生返校情况、建立返校学生个人信息台账等方面强调了学生的返校条件和返校途中的注意事项,以及返校后有关疫情防控、日常管理等方面的细节问题;杨林鹏副院长对19级学生的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展望,对20级学生的岗位实习进行了安排和部署;陆晓强副院长对开学后学生军训和上课做了详细的安排。

最后,李宏伟院长强调,全体同志务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部署,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扛稳政治责任,压实主体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科学统筹、从严从实、精准有效做好新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线,确保我院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安全、正常、有序进行,实现“平安开学、开学平安”。


上一条: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2022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 我院师生在平顶山市第七届创业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