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党团建设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2-09-07]  来源:

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贯彻落实省市、学校文件及会议精神,巩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果,9月6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在食检大楼9209开展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闫洪超主持。

全体教师一起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观看了视频《站讲台》——师魂与师艺。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人民教师,务必牢固树立良好师德师风,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身作则,做学生的榜样,引领帮助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上一条: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2022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