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党团建设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时间:[2023-02-23]  来源:

 2月2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党建会议室召开2023年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闫洪超、副书记李延垒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闫洪超首先传达了省、市、校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一是加强校园风险隐患排查,二是强化食品安全排查,三是落实好三个清单,四是加强学生安全教育,五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六是做好学生稳定、防范网络舆情。

 接着闫洪超又分析了学院面临的安全形势和造成安全隐患的因素,并对新学期校园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要求大家务必要强化红线意识,强化隐患排查,狠抓安全责任落实,狠抓安全宣传教育,切实确保我院学生安全稳定。


上一条: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平顶山市第一届(CAD机械设计)职业技能大赛

下一条: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