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党团建设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2-15]  来源:

 2月13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食检大楼9209召开。党总支书记闫洪超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闫洪超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剖析。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全面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重点从“六个带头”进行对照检查,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经充分研讨后,逐一制定整改方法及措施。

 闫洪超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进一步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持续提升政治素养,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围绕院部专业建设、教师技能提升、校企合作等中心工作,科学谋划,群策群力,凝心聚力,注重工作实效。二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发挥基层党组织先进模范作用,创新开拓,确保院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三是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增强为师生服务意识,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扎实深入基层,虚心听取群众意见,及时总结工作经验,提高工作效率。


上一条: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条: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