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党团建设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与郏县经开区管委会、河南艾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深度合作推进会

时间:[2023-03-20]  来源:

 为巩固访企拓岗成果,进一步推进我院与郏县经开区校地战略合作,应机电工程学院邀请,3月16日上午,郏县经开区管委会企业创新服务中心李春锋主任,河南艾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邵天玺、辛爱珍、技术总监秦镇坤等同志到访机电工程学院,就校地、校企深度合作进行磋商。

 机电工程学院李宏伟院长、校企合作处王民钢处长、平顶山食品安全检测科研中心马勇主任出席了推进会,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代表参与座谈。

 推进会上,机电工程学院与郏县经开区管委会、河南艾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开展多领域、多层次的校地、校企合作进行深度交流,并就订单式培养、学生实习就业、教师培训、科研技术攻关等具体实施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推进会,进一步加强了机电工程学院与郏县经开区及相关企业间的紧密联系,厘清了产业、企业需求,在推动校地、校企深入合作及协同发展方面迈出了新步伐。


上一条: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就业创业讲座

下一条: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