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党团建设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时间:[2023-03-16]  来源:

 为加强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和就业创业指导,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根据学院《关于举办2023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豫质院办〔2023〕2号)要求,机电工程学院于3月15日中午在食检大楼9212智慧教室举办了以“逐梦青春•职击未来”为主题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李宏伟、党总支书记闫洪超、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孙培娜和部分师生观摩了比赛。

 比赛内容分《职业生涯规划书》及《职业生涯人物访谈报告》撰写、PPT现场展示、职业角色情景模拟和答辩五部分,经过激烈比拼最终评出了一、二、三等奖获奖选手,李宏伟院长和孙培娜副主任为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

 最后闫洪超书记对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他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将个人成长与时代需求和国家发展结合起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持续提升自我,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力量。


上一条: 机电工程学院与郏县经开区管委会、河南艾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深度合作推进会

下一条: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换届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