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党团建设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21年度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奖申报的通知

时间:[2021-05-26]  来源:

各部门: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度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科技〔2021〕137 号文件精神,2021年度评选活动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下:

一、奖励类别及范围

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分为理论研究成果和创新应用成果2个类别。分设壹等奖和贰等奖两个等次。具体范围等规定见附件。

二、有关要求

1.请各有关部门切实重视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的评选推荐工作,及时向各位教师转达通知要求,鼓励教师积极参加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的申报评选。

2.教师个人可登陆http://www.rcloud.gov.cn网址上报材料并参加评选,申报流程和有关注意事项请查看申报系统“填报说明”栏目或项目参评指南等相关内容。

同类成果每位负责人只能申报一项,作为主要参与者原则上不能超过2项。

3.网上申报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6月16日。

4.请各部门将教职工申报项目等信息汇总后,于6月17日前报办公室。


上一条: 关于2021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 关于举办第四届教职工环湖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