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党团建设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1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的通知

时间:[2021-06-22]  来源:

各部门:

根据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21年全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平人社办〔2021〕 26号)(见附件1)文件精神 ,我市2021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已开始,请各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合理安排时间学习和申报,确保12月31日前完成学习任务。

同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专业课学时申报类型做出了新的补充说明《关于对继续教育专业课学时折算办法的补充说明 》(平人社专技〔2021〕3号)(见附件2),请各单位专业技术人员申报专业课学时时严格按照《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管理办法》(豫人社〔2017〕121号 )(见附件3)及《关于对继续教育专业课学时折算办法的补充说明 》(平人社专技〔2021〕3号)文件要求进行申报。


上一条: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返校须知

下一条: 关于组织参加2021年度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奖申报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