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党团建设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河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的通知

时间:[2022-03-03]  来源:

各单位,各部门:

接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知,依据《河南省全民技能振兴工程领导小组关于举办河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的通知》(豫技领[2022]1号)文件精神,现向各部门征集选手代表我市参加河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比赛项目:车身修理、汽车技术、货运代理、物联网技术、新能源汽车智能化技术、砌筑、电气装置、瓷砖贴面、建筑信息建模、数控铣、数控车、电子技术、焊接、CAD机械设计、电工、机器人系统集成、装配钳工、工业机器人系统运维员、工业机器人系统操作员、无人机装调检修工、信息网络布线、网络系统管理、网站设计与开发、云计算、网络安全、时装技术、平面设计技术、商品展示技术、烘焙、美容、中式烹调师、美发、餐厅服务、健康照护、茶艺。其中,机器人系统集成、网络安全、新能源汽车智能化技术3个项目为双人赛,其余32个项目均为单人赛。

2、竞赛标准:各比赛项目试题依据国家职业技能标准(高级工及以上)要求,借鉴世界技能大赛和全国技能大赛技术体系,围绕实际操作命制.各比赛项目技术文件在河南省技能人才评价工作网上公布。

3、参赛方式:35个比赛项目,每个赛项限报1名(组),经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筛选审核后,确定最终报名人选。

4、报名条件:凡工作、学习、居住在河南省境内满1年以上、年满16周岁、法定退休年龄以内的人员均可报名参赛。已获得"中华技能大奖""全国技术能手"“中原技能大师"“中原技能大奖""河南省技术能手"荣誉的人员,不得以选手身份参赛。

5、报名要求:请有意报名参加的老师填写《河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报名汇总表》(见附件),加盖部门公章,与3月4日(周五)下午5:00前,交至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3月3日


上一条: 机电工程学院关于举办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 学生资助知识大赛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关于做好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