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党团建设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学习雷锋好榜样”征文比赛

时间:[2022-03-25]  来源:

一、活动背景及介绍

  1963年毛主席在《人民日报》为英雄战士雷锋题词,自此每年三月为雷锋月。“雷锋”为人民服务的事迹在千家万户传唱,誉满天下,流芳几十余载。在春风送暖的三月,雷锋精神溢满整个校园,⼀个个感人的故事飞进心里,延续着雷锋的足迹。为了让我校学生能够铭记这段感人的历史,并在我校垂范百世,需要大家倡导志愿服务理念,积极宣传“奉献、友爱、进步、互助”的志愿精神,领会以爱心回报社会的精神。为此举办“春暖三月的雷锋”征文大赛,引导学生去实践志愿服务精神,提升学生们的道德水平和公民素质。

二、活动主题

弘扬雷锋精神,讲好平凡故事。

三、活动方式

线上。

四、活动对象

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学生。

五、投稿方式

将作品发送至活动负责人邮箱:275890781@qq.com

六、征文要求

1.作品题材不限,围绕“弘扬雷锋精神”主题,且作品内容思想端正,积极向上,体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2.提交的参赛作品包括两个部分:征文作品及撰稿思路。

3.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一旦发现有抄袭或盗用他人作品者,立即取消参赛资格。

4.学生以个人为单位,自愿报名参赛。

5.投稿作品要求必须为电子版,且字体:宋体,字号:四号。

6.发送负责人邮箱的作品文档命名为“学院+班级+姓名+联系方式”。

七、评分细则

八、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 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

九、报名时间

即日起—2022年3月28日。


上一条: 关于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 机电工程学院疫情期间管理规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