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党团建设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特种加工技术(激光加工技术方向)
您的位置: 首页>专业设置>特种加工技术(激光加工技术方向)

特种加工技术(激光加工技术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激光加工设备制造、激光系统基础知识,掌握激光加工程序编制、工艺设计知识,具备激光加工设备操作,激光设备的工程安装、调试,激光设备维护与检修,光机电产品质量检验等能力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就业去向:毕业生可在激光设备制造和加工类行业内从事激光加工设备装配、调试、维修、操作、工艺设计、程序编制、光机电产品销售及检测等工作。主要岗位有激光加工工程师、激光加工工艺设计师、激光设备售后服务工程师、设备及生产管理工程师等。

主干课程:机械制图、AutoCAD、激光原理与技术、激光加工设备电气控制、激光加工设备与工艺、机械CAD/CAM、激光设备装配与调试、激光设备操作实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