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党团建设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特种加工技术(精密加工技术方向)
您的位置: 首页>专业设置>特种加工技术(精密加工技术方向)

特种加工技术(精密加工技术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精密加工技术的基本理论和方法,具备熟练操作和运用精密机械加工设备,设计和编制特种加工工艺能力,具备光学精密机械与仪器的生产制造、安装调试以及质量检验等能力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就业去向:毕业生可在精密机械、汽车、精密模具制造及机电类企业从事精密机械加工工艺设计、编程、精密机械设备操作等工作,也可从事精密与特种加工类设备的制造、营销与管理工作。主要岗位有精密机械工艺师、机械设备工程师、高精度产品生产管理员等。

主干课程:机械制图、AutoCAD、机械制造基础、精密与特种加工技术、3D快速制造技术及应用、数控编程技术、机械CAD/CAM、先进制造技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