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党团建设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物联网应用技术
您的位置: 首页>专业设置>物联网应用技术

物联网应用技术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具有较强的竞争能力与团队意识、德智体全面发展的,熟练掌握物联网技术基本理论和技能,能从事物联网构建、物联网管理、物联网安装调试测试、物联网维护、软件开发、物联网技术应用等相关岗位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就业去向:本专业毕业生就业岗位主要是面向各类与物联网相关企业从事物联网设备设计和制造、物联网系统设计和开发、系统集成和实施、系统安装调试测试、系统运行和维护工作等人员。

主干课程:传感器技术与应用、单片机原理与接口、射频识别技术(RFID)、无线传感器网络技术及应用、物联网技术概论、SQLServer数据库基础、Android应用开发、物联网应用框架技术、物联网系统集成等。

 

相关链接

认识物联网

物联网、车联网、船联网,万物互联时代正扑面而来

新一代物联网NB-IoT在河南全面商用

2018年我国物联网业务收入同比增长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