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在线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青春丨学总书记回信,话青春担当
2020-07-15 12:29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党员回信精神,凝聚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青春力量。经管系各团支部在此之际开展学总书记回信,话青春担当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建立对国家抗击疫情采取措施的正确认识,培养青年一代的价值观和责任担当。

 

IMG_256

18会计一班

18会计一班的同学感受到了90后身上的责任与担当,唤起了心中的热血,他们在前线战斗,我们在后方支援。我们“9000已经长大,我们能做到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那样堪当大任、共同战

 

18会计二班

IMG_261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也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18会计三班

通过这次学习,18级会计三班的同学们感悟颇多,更加坚定了自己前行的信念。

 

18会计四班

我们作为青年大学生,要在感恩中前行,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国,发出嘹亮的青春之声。争做堪当大任的新时代中国青年。

 


18会计五班

通过这次学习,18会计五班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把回信精神转化为学习动力,用实际行动践行青年一代的责任和担当,让青春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光。

 

18人力班

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将总书记的勉励和希望化为前进的动力,努力勤学奋斗、增长实干,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爱国之志,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彰显青春力量,谱写奋斗的青春之歌。

 

18财务管理班

作为一名学生我们要不断用知识武装自己,充实自己,要成为一个有见识、有胆识的人。不忘初心、不负嘱托,努力提升专业素养,用实际行动彰显初心和使命,切实肩负起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

 

 

18电商一班

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我们应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使命、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让青春的涓流朝着党旗的方向奔流。

 

18电商二班

青年一代应该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通过这次学习,我们作为青年一代,一定牢记总书记嘱托。把握现在好好学习知识,将来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

 

18工商管理班

IMG_287通过这次学习,我们深刻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珍惜这个时代,担负时代使命,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让青春在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广阔天地绽放。
IMG_290

 

18市场营销一班

时代呼吁担当,民族复兴是青年的责任。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认识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春只有在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奋斗中才会更加光彩绽放。


IMG_291 IMG_293

18市场营销二班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祖国昔日的花朵如今已经成长为国家的栋梁之才,成为抗击疫情的主力军”18市营二班的同学们通过这次学习,深深感受到党对当代青年人的关心。

 


18级认证班

通过这次学习,18认证班的同学们必将坚定信心,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增强本领,奉献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18级物流班

作为新时代接班人的我们,更应笃定信心,热忱付出,通过为国家作贡献、为人民服务来实现青春的价值。通过这次学习,相信今后的我们,定能挥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旗帜,在时代的历史大潮中写出壮丽精彩的答卷!

640.webp (1) 640.webp (2) 640.webp

   
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自觉担当起爱国的生力军、自信从容的乐观派、崇义感恩的奉献者,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书写无悔的青春,绽放出更加绚丽的青春光芒!

 

 

经管学子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

不辱时代使命,

不负人民期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20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766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