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在线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同心战“疫”,不一样的开学第一课
2020-07-15 12:31   审核人:

2020年初,由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我们过了一个特殊的寒假,又迎来了一个别样的新学期。今天,我校在学习通开启了以坚定信心抗疫情,网上学习开新篇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授课老师为常务副院长徐宗华,我校全体师生通过电脑、手机等参与这场特别的开学第一课。

 

徐宗华院长主要为大家讲了两个方面的内容:

1.“坚定信心抗疫情,严密防控保健康

2.“砥砺前行不停步,网上学习开新篇

 

徐院长在课堂上说:希望我们在这个史上最长的寒假结束时,同学们不仅能带回来一个健康的身体还能带回来学业的收获,带回来一颗丰盈、温暖、充实的内心。

IMG_258 IMG_259

相信我们大家在家学习的这段时间里会牢记徐院长课堂上讲的内容,并充分落实到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中。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面对这次不一样的开学第一课,同学们都经历了什么吧!

 

IMG_260

IMG_261

IMG_263

IMG_264

1.webp

2.webp

3.webp

 

这是不一样的一天我们没有走进学校,没有走进教室,没有见到思念已久的老师和同学们,面对的是陌生的网课学习,尽管有许多的困难,但我们大家相信这段时间不会很长,等到疫情结束时,我们一起相约河质院!一切终将过去,定会春暖花开!! IMG_266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20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766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