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在线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团员汇报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2020-07-15 12:32   审核人:

 

 

共青团作为中国共产党的后备主力军,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我们作为共青团中的一员,感到无比的自豪,我们严格要求自己,学习上争高分,思想上争先进,活动中争积极。在这次“团员思想汇报线上主题活动”中,经济与管理系全体同学热切关注,各团支部认真学习,畅谈感想与认识。下面跟团团一起来看看吧!

 

在党组织的关怀培养下,我们看到,我系学子的惜时、好学、善思,积极投身实践,认真学习知识,主动担当作为,为更好的未来做出的努力。

 

2.webp

10.webp

 

30.webp

4.webp

 

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全面用知识武装自己,不断增强自己的文化素养,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养和各方面的能力,积极学习团员应具备的知识、自觉维护团组织,苦练立身本领,在实践中历练成长,为实现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目标而奋斗!

 

作为一名大学生,不仅应该关注社会主义革命,更应时时关心时局,倾听主意,跳出自己的生活圈子,站在一定高度看问题,力争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我系学子经过这次思想汇报更能明确人生的价值观与自身发展观念。“守初心、担使命”,不断增强克服困难的信心和能力,经过实践认识再实践再认识的过程,并不断循环往复,刻苦钻研,进而立足国情,立足自身现实,提升自我修养与能力。以高度的自觉性,正确的认识自己,严于剖析自己,坚定信心,执着追求,以争取更好的成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20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766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