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在线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走进刘湾村 走访贫困户
2018-06-20 20:31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我院精准扶贫工作,经济与管理系做了周密部署提出责任到人规划到户的工作要求。2018年6月13日在系书记、副书记的带领下一行四人来到鲁山县张店乡刘湾村针对我系所帮扶的四户贫困户进行一一走访,了解贫困户贫困原因、家庭收入、小孩上学情况等一系列的生活状况,针对贫困户的具体情况,认真研究帮扶措施,力求找到帮扶贫困户增收脱贫,改善家庭环境和提高年收入的发展道路,贫困户尤群年龄大身体不好,儿子外出打工,家散养鸭子20多只,天气太热鸭蛋卖不出去,李书记当场表态个人和系部老师全部以市场价购买,由我院驻村第一书记李彦雷同志每周五带回平顶山。

 

 

 

这次下乡走访活动,不仅把扶贫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了解了我系所帮扶的贫困户的生活情况,而且让一线老师深入其中,深切地感受到扶贫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促进日后扶贫工作更主动、更完善的开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20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766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