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在线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管系学子在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8-11-26 15:37   审核人:

2018年11月20-23日,经济与管理系6名学生参加了第三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

在此次赛事的创业排名比赛中,共有来自全国各高职院校的186支队伍,经过4天12轮的激烈角逐,最终,我院17级市场营销专业的李中昊、陈世伟、郭志鹏组成的一队以第24名的总成绩获得二等奖,17级电子商务专业的黄文博、赵梦磊、范学萌组成的二队以第89名的成绩获得三等奖。

 

通过参与比赛,学生们锻炼了跨境电商的需求意识、成本意识、风险意识、利润意识、竞争意识以及运营决策、数据分析、创新思维及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指导老师通过参与指导比赛,大大提升了实践教学水平。同时,也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效果,并为电子商务和市场营销专业的电子商务运营、跨境电子商务运营的实践教学指明了方向。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20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766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