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在线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逐梦青春”元旦文艺晚会简报​
2018-12-25 16:31   审核人:

辞旧岁,迎新春。12月21日,经济与管理系在学院格物楼举行了主题为“不忘初心,追梦青春”的2019年元旦文艺晚会。学院各领导、老师、外校嘉宾和同学们共同观看了本次晚会。          

   

                   

   

随着一曲优美的舞蹈《One minute man》晚会正式拉开了序幕。随后,一首首充满青春活力、曲调优美、激情昂扬的歌曲让人欲罢不能,其中还有幽默诙谐的小品、相声,老师们的朗诵,外校嘉宾的舞蹈。最后晚会在手语《国家》中落下帷幕。晚会节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心肠气氛活跃,掌声此起彼伏。  

   

                     

                    

此次晚会在给观众带来美的视听感受的同时也让观众看到了我们经管系的同学们的多才多艺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学们在几个小时的晚会中用自己独特的才艺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春祝福,给予美好希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20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766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