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在线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培养爱国情操,展现经管风采——经济与管理系升旗仪式
2019-03-26 10:20   审核人:

培养爱国情操,展现经管风采

——经济与管理系升旗仪式

为加强大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大力推进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教育,20193257:20,经济与管理系在学院实验楼前中心广场举行升旗仪式。经济与管理系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和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尽管天气微凉,但同学们心中炽热如火。640,同学们陆续到达升旗地点。7点整,全体学生列队完毕,精神饱满,神情肃穆,静候升旗。

720,仪式开始。国旗班在同学们的目送之中走向国旗台,铿锵有力的步伐一声声落在坚实的土地上,更落在同学们的心里。当国歌奏起、国旗在风中飞扬的那一刻,同学们心中对国旗的敬意油然而生。“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熟悉的旋律激起同学们心中的共鸣。肃穆的氛围里,爱国爱校、奋发拼搏的情感在同学们心中久久激荡。

仪式结束之后,经管系李书记发表了关于家国情怀、民族命运共同体的讲话。李书记进一步阐释国旗、国家、民族振兴的涵义,再次提升学生的国家观念。

本次升旗仪式增强了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学生的爱国热情。对于肩负重任的当代大学生,国旗引领他们找到前进的方向,激励他们不断进步,努力成为能够担起民族复兴伟大重任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20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766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