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在线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感恩三月,我们一直在行动---经济与管理系雷锋月系列活动展
2019-03-29 17:39   审核人:

感恩三月,我们一直在行动

            ---经济与管理系雷锋月系列活动展

是一滴水,就滋润了一寸土地;是一线阳光,就照亮一份恩情;是一颗粮食,就哺育了有用的生命;是一颗最小的生命,就永远守在自己生活的土地上,这是雷锋一生真实写照。在三月缤纷多彩的春日里,经济与管理系团总支组织可爱的青年志愿者们开展了系列感恩三月之行。

微信图片_20190328103845

1、观看红色影展

雷锋同志是中国家喻户晓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楷模,在他短暂的一生中却助人无数,毛泽东主席于193635日亲笔为他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并把35日定为学雷锋纪念日。为纪念这一节日,201939号,经济与管理系青年志愿协会走进平顶山市图书馆观看红色影展

 

 

 

2、走进敬老院

为了发扬雷锋精神,发扬中华民族尊敬老人的美德,2019315日,经济与管理系青年志愿者秉承“爱心构和谐,青春暖人心”的理念走进夕阳美、北渡敬老院慰问关爱老人。

 

3.献血活动

为展现新时代大学生高尚的精神风貌,关爱社会,奉献爱心。2019310日,经济与管理系团总支积极组织我系学生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同时宣传普及无偿献血知识。

 

                                   

4.走进福利院 

 

 

2019323日,经济与管理系青年志愿者们带着爱心走进平顶山市福利院关爱儿童,让“雷锋精神”永续。童福利院的孩子们需要社会各界更多的关爱,我们希望能通过一己之力,给他们带去帮助,带去温暖。也许,仅仅这一次的福利院之行,我们所能做的事微乎其微,但是,我们将在心里深深地记着他们,记着社会上还有那么一个等待我们关爱的小群体。

  

通过学雷锋系列活动,让同学们对雷锋平凡而光辉的一生有了更加全面地了解,明白学习雷锋要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生活中的一点一滴中做起。大家纷纷表示:要让“奉献爱心、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弘扬下去,让雷锋的“钉子精神”和“螺丝钉精神”继承下去,做新时代的活雷锋。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20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766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