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学生工作 | 实验实训 | 招生就业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在线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经济与管理系学生在技能竞赛中再获喜报
2019-11-15 15:31   审核人:

201911月,我院经济与管理系在技能竞赛活动中再获喜报,其中,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派出的代表队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中荣获二等奖,两位指导教师皆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同时我院还获得最具潜力奖;物流管理专业的两只代表队在第六届河南省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暨“百蝶杯”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河南省选拔赛中分获一等奖和二等奖,两位指导教师皆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我院历来重视技能竞赛在学生实践技能培养方面的重要作用。此次竞赛中,由学院教务处牵头,经济与管理系具体组织,经过层层选拔,最终选定由芦婷、陈刚两位教师带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李帅、张家棋、郭明月、李星宇组成代表队参加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由杨学梅、陈媛媛带领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宋艳可、张妍雨、崔祥坤和曾肖、李盼、黄康康组成的两只代表队参加第六届河南省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暨“百蝶杯”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河南省选拔赛。最终,参赛队伍经过积极备赛,凭借扎实的基本功、过硬的心理素质,在诸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此次比赛提升了学生奋勇拼搏、团队协作、吃苦耐劳的精神,强化了学生的专业技能,加强了与各高校之间的交流,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也有效检验了专业教学的效果,为以后的专业改革和教学改革提供了参考资源。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9-2016  经济与管理学院.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7668883